• 欢迎来到Minecraft插件百科!
  • 对百科编辑一脸懵逼?帮助:快速入门带您快速熟悉百科编辑!
  • 因近日遭受攻击,百科现已限制编辑,有意编辑请加入插件百科企鹅群:223812289

EssentialsX/帮助

来自Minecraft插件百科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使用 EssentialsX 时需要帮助?这里有几个从社区获取帮助的方法。请确保你提供了详细的所需信息,例如你的启动日志,/ess version 指令的输出结果和 config.yml 文件中的内容都是解决你问题时很有用的东西。

MOSS Discord 服务器

MOSS (Minecraft Open Source Software) 是我们在 Discord 上的服务器,里面有几个包括 EssentialsX 在内的开源插件的支持频道,你可以从社区成员那里得到帮助,也可以帮忙解决别人的问题。点击 这里 加入我们吧。

GitHub 问题跟踪器

我们也接受来自 GitHub issues 的工单和错误报告。如果你认为你找到了一个 bug 或者你遇到了一个太复杂的问题,在 Discord 中交流也解决不了的话,你可以把它发布在 GitHub 中,我们都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