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Minecraft插件百科!
  • 对百科编辑一脸懵逼?帮助:快速入门带您快速熟悉百科编辑!
  • 因近日遭受攻击,百科现已限制编辑,有意编辑请加入插件百科企鹅群:223812289

Paper/让我们开始吧

来自Minecraft插件百科
跳转至: 导航搜索

需求

注意

在1.18版本发布后,Paper需要Java17才能正常运行。如果你还没有使用Java17,请先下载Java17。

Paper版本 建议Java版本
1.8 - 1.11 Java8
1.12 - 1.16.4 Java 11
1.16.5 Java 16
1.17 - 1.18.1 或更高 Java 17

迁移存档到Paper

从Vanilla(原版)迁移:

从原版迁移到Paper相当容易,但是存档稍微不同:Paper(或CraftBukkit或Spigot)会将不同的维度单独分成不同的文件夹。
但是,不用为此担心!Paper会自动帮助你转换存档。

译者注:

“不用担心” 是指Paper会自动将存档转换为Paper的存档格式。
但是万一哪天想要从该格式转到原版存档格式则需要手动转换,因为原版服务端没有提供自动转换功能。

从CraftBukkit或Spigot迁移:

Paper是CraftBukkit或Spigot开箱即用的替代品(Fork),因此你无需存档担忧。

下载Paper

Paper提供了可以直接下载的Jar文件:下载地址。 确保游戏版本和所需下载的构建版本号正确后,点击下载按钮即可。

启动服务器

启动服务器与启动其它Java程序一样。

打开你的终端,切换到存放服务器数据的文件夹,然后运行java -Xms2G -Xmx2G -jar paper.jar --nogui
需要将paper.jar修改成你实际下载的文件名。

你想要调整为服务器分配的内存,只需要修改-Xms-Xmx参数。并且使用--nogui禁用原版服务端的GUI。 如果使用了--nogui参数,服务端不会弹出两个界面(一个终端一个GUI)。

要对此参数进行更加细致的调整,详见左侧 Aikar’s Flags 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