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Minecraft插件百科!
  • 对百科编辑一脸懵逼?帮助:快速入门带您快速熟悉百科编辑!
  • 因近日遭受攻击,百科现已限制编辑,有意编辑请加入插件百科企鹅群:223812289

Studio讨论:互助客栈

来自Minecraft插件百科
(重定向自讨论:互助客栈
跳转至: 导航搜索
Icon-info.png
欢迎来到插件百科の互助客栈
Icon-info.png

讨论前请查看以下内容或直接阅读讨论页面帮助

每一个维基页面都有一个与之关联的讨论页,它可用于与其他用户进行讨论和交流。可通过点击页面上方的“讨论”页面标签 来访问讨论页。只需像平常一样编辑页面即可发表你的评论。而本页面则是独立的一个页面,利用的是讨论页的机制,用于成员间沟通正式的百科事务,在此处讨论之意义便是公开与存档,谢绝闲聊。

  • 发表意见后记住需要签字署名,方便记录与沟通,代码:~~~~ 即四个波浪号
  • 创建话题可以在下方输入框输入话题标题,之后确认并输入具体话题内容
  • 也可以点击上面链接创建,或是编辑页面,在底部使用二级标题==话题名称==,并在其下写入具体内容,记得也要署名
  • 参与讨论可以在直接点击对应段落右侧的编辑按钮(推荐)或是右上方点击编辑,进入编辑页面
  • 另起一行,在行首用冒号:类进行缩进回复
  • 发起话题后应常来查看回复并回应,直到话题终止
Icon-info.png

一般情况下请不要直接删除他人发表的意见,以保证讨论的完整与公正
请勿移除本模板,直接添加话题进行讨论即可

请点击下面的“发表问题”按钮或页面上面的“添加话题”标签在页面底部发表新的问题。


插件百科新图标设计意见征求

百科图标许久未变,初始是为kaho同学所协助编辑,但时至今日,此图标显得并不正式,且未显示出插件百科值特色与理念。

故在此征求大家对新图标的意见。

意见初步统一之后将创建投票,最终全部通过后由指定成员(小组)进行创作。 Re_讨论) 2015年9月2日 (三) 14:19 (HKT)

图标早就有啦 =A=

LocusAzzurro讨论) 2016年9月26日 (一) 02:51 (CST)

成员名单贴

因为不知道有多少人在这里...

所以在此留下你的ID...

......

正经点吧

用5级标题写自己的名字

除管理员外请不要删除别人的名字

本人为例

作者seesaw_233 2015-10-16

可以在这里了解下最近活跃的成员 Re_讨论) 2015年10月25日 (日) 11:10 (HKT)

在下面留名

Stydxm
seesaw_233
LocusAzzurro
Lzs
Lichi2050 路过看看
SYS_TEM
Leo
Mecho
Salt_lovely
D0048
MiaoDaze
Jeason_Lan
zythonc
THS-yuhao
Ym2233

SYS TEM讨论) 2016年3月25日 (五) 23:09 (CST)

凉了?留名!

大哥大姐们别吓唬我啊,这站凉了?

没凉的话来下面留个签名戳呗


MiaoDaze讨论) 2018年9月24日 (一) 18:11 (CST)


本页面用于成员间沟通正式的百科事务,在此处讨论之意义便是公开与存档,谢绝闲聊。
iwar讨论 2018年9月25日 (二) 08:41 (CST)
Ironically, LK-chan has just left her name here :D --Henry5041讨论) 2018年9月29日 (六) 14:57 (CST)

建议

各位插件wiki管理员:

各位好!

我是来自中文wiki的电量233,我有对贵wiki的几个建议要提:

1.主页

拜托各位建立主页的/editcopy,让每位用户都可以编辑主页。

2.模板

关于模板,在插件wiki也是这缺那缺,所以各位可以建立一个页面,专门放从其他wiki盗窃(划掉)借鉴的template。

3.制度

我观察到贵wiki仍没有一个详细、明确的管理制度,希望各位可以盗窃(划掉)借鉴一个管理制度,这样可以免一些杂事。

电量233 讨论贡献 2019年3月10日 (日) 07:52 (CST)

你好,感谢你的建议,也可以加主群278733923进行讨论。

iwar讨论 2019年3月16日 (六) 19:48 (CST)

值得注意的是,Minecraft Wiki采用CC_BY-NC-SA协议,而本wiki采用CC_BY-SA协议,无法从Minecraft Wiki直接复制粘贴模板。--Jingkaimori讨论) 2020年4月17日 (五) 08:51 (CST)

收不到确认电子邮件

试过好几次了,收不到确认电子邮件,导致电子邮件无法确认。--SolidBlock讨论) 2020年1月31日 (五) 12:38 (CST)

收不到邮件+1

注册以来已经一个多星期了,试了好几次,换了好几个邮箱都不能收到邮件,能否解决一下?

XinuGod,请留言时不要忘记签名。--SolidBlock讨论) 2020年9月16日 (三) 17:59 (CST)

强烈建议启用Scribunto

Scribunto是用于实现用Lua编写模板的扩展程序。这将简化一些复杂代码,同时实现一些复杂功能。建议启用Scribunto扩展。--SolidBlock讨论) 2020年9月16日 (三) 17:57 (CST)

首页“百科有话说”栏目缺少更新

首页“百科有话说”栏目最新还是2017年的,需要更新。——SolidBlock讨论) 2020年9月18日 (五) 18:47 (C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