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Minecraft插件百科!
  • 对百科编辑一脸懵逼?帮助:快速入门带您快速熟悉百科编辑!
  • 因近日遭受攻击,百科现已限制编辑,有意编辑请加入插件百科企鹅群:223812289

用户讨论:LocusAzzurro

来自Minecraft插件百科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蓝鸡

AZ蓝羽也被称为蓝鸡。 蓝鸡的意思就是蓝色的母鸡 嗯。 我估计要被打死了。 --c7w讨论) 2016年9月12日 (一) 19:31 (CST)

请避免加入不必要的一级标题和换行标记

你好,首先感谢你对WorldEdit做出的贡献。我发现该页面有许多不必要的一级标题和br标记。我已经修复了一些。--SolidBlock讨论) 2019年11月24日 (日) 13:07 (CST)

<br />那个是历史遗留问题,很久很久以前,15年WE那个页面刚创建的时候源代码里要空两行才能空行,用<br />编辑的时候易于阅读。以及很多额外的空行是故意的,标题下面空一点读起来显得不那么挤【 LocusAzzurro讨论) 2020年2月1日 (六) 00:54 (C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