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Minecraft插件百科!
  • 对百科编辑一脸懵逼?帮助:快速入门带您快速熟悉百科编辑!
  • 因近日遭受攻击,百科现已限制编辑,有意编辑请加入插件百科企鹅群:223812289

Terra/群系网格配置

来自Minecraft插件百科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该页面介绍群系网格的配置。欲了解群系网格相关信息,请查看群系选取页面。

配置

id

网格的ID。任何字符串都可作为ID。但我仍推荐使用UPPER_SNAKE_CASE|蛇形命名法来给ID命名。

grid

组成网格的群系ID的二维数组。具体布局请看下面的例子。
对于世界上的每一个位置,在包配置中定义的两个网格噪声函数会在数组中选择一个X和Z坐标,并在相应的单元格中选取群系。



示例

示例网格。其ID为LAND, 其布局和在群系选取页面的示例一样。

grid:
  - ["PLAINS", "PLAINS", "OAK_FOREST", "OAK_FOREST"]
  - ["PLAINS", "PLAINS", "BIRCH_FOREST", "BIRCH_FOREST"]
  - ["DESERT", "DESERT", "SAVANNA", "SAVANNA"]
  - ["DESERT", "DESERT", "SAVANNA", "SAVANNA"]
id: 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