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Minecraft插件百科!
  • 对百科编辑一脸懵逼?帮助:快速入门带您快速熟悉百科编辑!
  • 因近日遭受攻击,百科现已限制编辑,有意编辑请加入插件百科企鹅群:223812289

“Studio:方针”的版本间的差异

来自Minecraft插件百科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收录范围
其他平台
第34行: 第34行:
 
==其他平台==
 
==其他平台==
  
{{Main|Studio:PPP}}
+
{{Main|Studio:平台作品发布标准}}

2021年5月17日 (一) 00:53的版本

插件百科致力于翻译插件配置,使用方法等原语言非中文的条目内容,并附上教程解说,帮助服主们更好地理解和运用插件。

当然,百科也不会拒绝收录原创插件(这里指以中文为母语的开发者所编译的插件)。

原则:善意推定

本条内容来自维基百科。

对于包括维基百科在内的任何维基媒体姊妹项目而言,假定善意都是一项基本原则。既然我们允许任何人编辑,则必然:我们假定编者的编辑和评论都是出于善意的。大多数进行编辑的人都是在帮助这个计划,而不是伤害这个计划。如果不是这样的话,像维基百科这样的计划从一开始就注定会失败。

本指引并不要求用户看到一些明显不怀善意的行为(例如蓄意破坏)也要继续假定善意。假定善意并不表示用户不可以讨论和批评其他用户的行为,不过在评论时不应假定对方是怀有恶意这样做,除非有明显证据支持。

当发生分歧时,尽你能力去说明和解决问题,不要引发更多冲突;同时,要给他人一个解释自己的机会。考虑争议是否源于角度不同,并寻找达成共识的方法。

当怀疑到善意时,在可能的情况下,继续要进行假定善意。保持文明,并遵照争端解决程序,而不要攻击编者或与他们展开编辑战。如果你想对其他维基人的行为表示怀疑,请结合具体的差异和其它相关证据去证实这些质疑,这样人们便能理解你关注的缘由了。虽然坏行为可能看起来是出于恶意而作的,但在该行为的解决过程中,最好不要提及意向,不然可能会加重大家的怨气。

请不要过于积极地引用这个原则。正如人们会误判其他人出于恶意一样,人们也会误认为(自己的行为)被假定为恶意;对“假定善意”的倡导本身或许会反映出对别人的负面假定。

收录范围

主条目:Studio:收录范围

基本规定

编辑规范

主条目:Studio:编辑规范

著作权

主条目:Studio:著作权

其他平台

主条目:Studio:平台作品发布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