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Minecraft插件百科!
  • 对百科编辑一脸懵逼?帮助:快速入门带您快速熟悉百科编辑!
  • 因近日遭受攻击,百科现已限制编辑,有意编辑请加入插件百科企鹅群:223812289

MagicSpells/配置

来自Minecraft插件百科
IceLitty讨论 | 贡献2016年4月1日 (五) 17:24的版本 (创建页面,内容为“__TOC__ 当插件初次加载时,插件会创建多个yml配置文件,这里的页面是帮助您进行设置。如需要重载插件配置,只需使用重载...”)
(差异) ←上一版本 | 最后版本 (差异) | 下一版本→ (差异)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当插件初次加载时,插件会创建多个yml配置文件,这里的页面是帮助您进行设置。如需要重载插件配置,只需使用重载魔法(/cast reload)。只有服务器管理员和服务器后端可以使用此魔法。

或许你也想通过权限来设置本插件。

选项类型

聊天文本

有些文本会发送至聊天栏。这些文本可以使用Minecraft样式代码和其符号。不要在文本开头使用英文的单引号,&符号以及换行符。

str-cost: 非常贵
str-on-cooldown: "&6这个技能还在冷却!"
str-cast-others: |
    %a 开始释放了魔法技能!
    &c看清脚下!
str-multi-line: "你可以使用斜杠和n\n来换行"

十进制值

一个十进制的值

power: 2.5
option: 14
option2: 10.55

整数

一个整数

列表

存放值的列表。这个列表的类型由值来决定,可能是字符串也可能是整数。有两种方法可以定义列表:你可以用中括号来括住值,逗号来分隔。也可以用列表形式列出。

列表1: [ 值1, 值2, 值3 ]
列表2:
    - 值1
    - 值2
    - 值3

一个时间值。可以是任何十进制值,但有的时候只支持整数。

cooldown: 3.5

特殊

有时会出现特殊值。

字符串

任何文本。如果文本里包含特殊符号例如&和冒号,你可能需要英文引号来括住这段文本。

name: Magic Spell
nameplate-text: "&6Bob The Chicken"

Ticks

一个时间值。一个Tick应为1/20秒。具体取决于你的服务器。如果服务器比较卡,那么每秒会少于20Ti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