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Minecraft插件百科!
  • 对百科编辑一脸懵逼?帮助:快速入门带您快速熟悉百科编辑!
  • 因近日遭受攻击,百科现已限制编辑,有意编辑请加入插件百科企鹅群:223812289

EliteMobs/快速安装

来自Minecraft插件百科
Qsefthuopq讨论 | 贡献2021年3月30日 (二) 10:16的版本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视频:

https://youtu.be/boRg2X4qhw4



该指南适用于EliteMobs 7.2.37+

重启

重启一次服务器

EliteMobs首先需要你在spigot.yml里设置血量上限。因为一些精英怪物的血量超过了2000。它不会改变其它怪物——原版或其它插件的怪物。 该变更需要重启服务器才能生效。

权限

在EliteMobs 7.2.23,所有推荐权限都已默认给予。你可以在权限页面查看更多权限。

冒险者公会世界与地牢

在EliteMobs 7.2.35,新增了一个imports文件夹。冒险者公会和地牢的安装方法都一样:

  1. 下载文件。你可以点击/em setup菜单里的红色玻璃获取下载链接
  2. 上传或移动文件至/plugins/EliteMobs/imports文件夹内。请确保你放入的是未修改的压缩文件,EliteMobs会自动提取文件到相应的位置。
  3. 重启或输入/em reload。数秒后,输入/em setup可查看你已安装的地图显示为黄色。
  4. 点击菜单内的黄色玻璃安装地图。对于使用schematic生成的地牢,你需要点击聊天框内弹出的绿色消息来安装在你所在位置。

更多信息见冒险者公会页面

推荐安装插件

[Third-party-support-Worldguard-flags EliteMobs标志列表]]。

[PlaceholderAPI-EliteMobs-placeholders 更多信息]

更多信息

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