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Minecraft插件百科!
  • 对百科编辑一脸懵逼?帮助:快速入门带您快速熟悉百科编辑!
  • 因近日遭受攻击,百科现已限制编辑,有意编辑请加入插件百科企鹅群:223812289

首页

来自Minecraft插件百科
Lzler讨论 | 贡献2016年3月9日 (三) 16:36的版本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欢迎来到Minecraft插件百科

条目数量
2,856
编辑次数
23,120
编辑作者
1,173
活跃编辑者
8

SpongePowered
Sponge 服务端主要针对 Minecraft 1.8 及以上版本的 Minecraft 原版Forge 服务端
SpongePowered 团队的目标是提供一套 API 来取代 2014 年底当时已有的五花八门的 API。其项目组成员主要来自各大服务端社区,也有一些知名的 Mod插件作者参与到 Minecraft 服务端的开发中来。
SpongeForge 采用和其他 Forge Mod 相同的方式安装。安装有 SpongeForge 的服务端被认为是目前发展最好的,同时支持 Mod插件的服务端。
Sponge 目前仍然没有正式版的服务端,不过已经发布的 beta 版本还是相对稳定的。
详情点击此处→SpongePowered条目
CraftBook
CraftBook 插件为 Minecraft 添加了:
可交互式的机制,像桥梁电梯
红石相关特性,如集成电路可编程逻辑芯片
矿车增强功能,例如车站加成器
详情点击此处→CraftBook条目


获得关于Minecraft多人模式的信息

Minecraft一无所知?请先阅览中文Minecraft Wiki

插件介绍
Essentials · WorldEdit · ItemExpansionPack · MythicMobs · Residence · Multiverse-Core · PermissionsEX · TerrainControl‎ · Towny‎ · EliteMobs‎ · MythicMobsExtension · Ymer · CoreProtect · SlimeFun · CrazyEnchantments · LuckPerms……
国内原创插件
插件百科为国内的原创插件作者提供了一个极佳的介绍平台,欢迎各位开发者们踊跃编写自己的插件条目和教程。
插件开发教程
Spigot/Bukkit 插件开发从入门精通
服务端
Spigot - 已加入Microsoft官方计划;
CraftBukkit - 已加入Microsoft官方计划;
SpongePowered - beta 阶段,开发动态请关注服务端资讯条目;
Minecraft_Server - 官方服务器,持续更新

想要加入我们?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我们做些什么 · What we do
我们致力于帮助插件使用者更加深入地了解服务端的各种插件,让大家能够进一步地掌控自己的服务器,学会如何使用插件来实现各种好玩、有趣或是实用的功能;同时也面向插件开发者,为他们提供WIKI的平台以存放插件说明信息,或是为他们提供API的一些使用方式,帮助他们更好的宣传自己的插件。
如何加入我们 · Join us
如果你能达到(初中)国中毕业的英语水平(参考Minecraft Wiki参与编写要求),或拥有一定的编程基础,便可加入我们,注册便可进行编辑。你可以先通过参与此处的任务来测试自己的英语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