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Minecraft插件百科!
  • 对百科编辑一脸懵逼?帮助:快速入门带您快速熟悉百科编辑!
  • 因近日遭受攻击,百科现已限制编辑,有意编辑请加入插件百科企鹅群:223812289

首页

来自Minecraft插件百科
Iwar讨论 | 贡献2014年10月11日 (六) 22:46的版本 (修改并补充)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欢迎!

前言

 插件百科致力于翻译插件配置,使用方法等原语言非中文的条目内容,并附上教程解说,帮助服主们更好地理解和运用插件。
 当然,百科也不会拒绝收录原创插件(这里指以中文为母语的开发者所编译的插件)。
 整理,翻译和汉化固然有些枯燥无味,我们都是凭着热情参与这些工作的,所以即使你不愿意参与贡献,也请不要诋毁任何百科的成员以及恶意破坏百科的条目内容与运行的页面。
 目前我们的成员并不多,所以条目的创建与更新速度较慢。
 请查看侧边栏进行编辑选择。
特殊:活跃用户 
特殊:所有页面 
Studio:标准译名列表 <-- 查看插件列表(McStats Top 120)及译名
 如果你想要快速参加条目编辑,请点击左侧边栏的快速编辑进入条目,开始编辑。
 如果你想要创建一个新的条目,请在右上角搜索栏搜索指定条目,创建即可。
 你也可以查看插件使用排行来决定编辑的条目,地址 McStats

需要注意的事情

 1.注册时的用户ID请注意不要带有侮辱性,误导性的词语,违反者将无限期封禁账户与IP;
 2.官方的相关用户名只有在认证后才能继续使用,如Mojang;
 3.待添加

服务端资讯

 Bukkit与Spigot目前终止下载页面且停止了更新。
 新的插件服务端正在开发中,SpongePowered,欢迎关注。

待确认的讯息

 Spigot开始恢复更新,目前最新适配版本1.7.10

已创建的插件条目

 1.OtherDrops
 2.Residence
 3.CoreProtect
 4.GroupManager
 5.Multiverse-Core
 6.AutoMessage
 7.Essentials

原创插件

 请开发者自行添加条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