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Minecraft插件百科!
  • 对百科编辑一脸懵逼?帮助:快速入门带您快速熟悉百科编辑!
  • 因近日遭受攻击,百科现已限制编辑,有意编辑请加入插件百科企鹅群:223812289

用户:LocusAzzurro/draft/2

来自Minecraft插件百科
< 用户:LocusAzzurro‎ | draft
LocusAzzurro讨论 | 贡献2021年5月25日 (二) 00:38的版本 违规处罚条例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违规处理条例

违规项目 说明 处理方式
违法内容 违反国家相关法规内容。 移除违规内容,视严重情况进行1个月至永久封禁。
商业内容 在内容中添加商业内容和/或利用他人内容进行盈利。(属于插件原作者的盈利内容与用户页内容不受此条限制。) 移除违规内容,视严重情况进行1周至永久封禁。
敏感内容 涉政、R18、工作学习场所不宜内容。 移除违规内容,视严重情况进行1周至永久封禁。
不当言辞 对特定用户、群体或内容具有侮辱性、攻击性的言辞;意在骚扰、扰乱正常交流与讨论的内容。 视情况移除违规内容,并对用户进行3天至一个月的封禁,屡教不改者提升处罚力度。
秩序扰乱 通过恶意编辑、删除内容、添加大量无用内容等方式影响百科页面的正常可阅读性与合规性;恶意影响其他编者进行内容编写;恶意干扰管理组工作。 移除违规内容,视严重情况进行1周至永久封禁。
个人资料违规 使用不当用户名、用户头像或个人页面存在违规内容。 删除违规用户头像,封禁使用违规用户名账号并视情况移除违规内容。
移除违规内容
指通过包括但不限于编辑、回退编辑、撤销编辑、删除页面、删除页面历史等方式自公共页面中消除违规内容及其影响的操作。
多账号相关
百科理论上不禁止多个账号的使用,但违规时同一人的所有账号可被同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