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Minecraft插件百科!
  • 对百科编辑一脸懵逼?帮助:快速入门带您快速熟悉百科编辑!
  • 因近日遭受攻击,百科现已限制编辑,有意编辑请加入插件百科企鹅群:223812289

“帮助:沙盒”的版本间的差异

来自Minecraft插件百科
跳转至: 导航搜索
(重新创建并添加“建议”)
 
C7w讨论 | 贡献
(未显示5个用户的7个中间版本)
第1行: 第1行:
 
'''沙盒应用建议'''
 
'''沙盒应用建议'''
由于目前百科的一些拓展缺失,而自带的编辑器又并不友好,所以建议[https://www.mediawiki.org/wiki/Project:Sandbox?veaction=edit 这里]编辑你的文章(无论是翻译还是原创)。
+
 
* 点击上面的外部链接后将进入MediaWiki的可视化编辑器页面(此时已经可以开始编辑操作)
+
由于目前百科的一些拓展缺失,而自带的编辑器又并不友好,所以建议'''<big>[https://www.mediawiki.org/wiki/Project:Sandbox?veaction=edit 这里]</big>'''编辑你的文章(无论是翻译还是原创)。
 +
* 点击上面的外部链接后将进入MediaWiki的可视化编辑器页面(此时已经可以开始编辑操作)(提示:注册后可设置页面语言为中文。)
 
* 鼠标移动到'''Testing Area,'''将想要编辑的内容添加(撰写)在此处
 
* 鼠标移动到'''Testing Area,'''将想要编辑的内容添加(撰写)在此处
* 想要保存时(请看后面的步骤,尽量不要保存在当前页面,会被定时删除)
+
* 右上角”发布更改“按钮左边有个带下拉箭头的笔的图标,可在'''可视化编辑''''''源代码编辑'''间切换。切换为'''源代码编辑''',即可将插件百科中未完成的代码粘贴进去,返回'''可视化编辑'''中继续编辑。
* 上方'''Edit'''此时是亮的,点击右边的'''Edit source'''
+
* 完工后,进入源代码编辑,将源码复制回插件百科即可。(注意:第一行不要复制)</div>
* 此时出现以下提示信息
+
 
<blockquote>Switch to source editing?You are switching to source editing. Your changes to this document can be kept, but you can't switch back to this editor without saving or reloading the page. Do you want to continue?</blockquote>
+
 
* 点击'''Keep changes'''进入纯文本模式,将所有代码<ref>最上面一行代码请不要复制。</ref>复制(或剪切),然后回到MinePlugin的百科,将内容放入相应条目即可
+
<div style="position: fixed; top: 20px; left: 20px; opacity: 0.5; transform: rotate(24deg);">[[文件:Iwar logo.jpg|120px]]</div>
* 如果涉及到Cite引用功能,请记住在内容提取复制后,在要显示Cite内容的地方插入<nowiki><references/></nowiki>代码
 
* 将代码复制后,把页面往下拖,选择'''Cancel'''(或是直接关闭网页,此时浏览器可能会有提示丢失,直接关闭即可)
 
* 完毕
 
<references/>
 

2020年8月21日 (五) 11:34的版本

沙盒应用建议

由于目前百科的一些拓展缺失,而自带的编辑器又并不友好,所以建议这里编辑你的文章(无论是翻译还是原创)。

  • 点击上面的外部链接后将进入MediaWiki的可视化编辑器页面(此时已经可以开始编辑操作)(提示:注册后可设置页面语言为中文。)
  • 鼠标移动到Testing Area,将想要编辑的内容添加(撰写)在此处
  • 右上角”发布更改“按钮左边有个带下拉箭头的笔的图标,可在可视化编辑源代码编辑间切换。切换为源代码编辑,即可将插件百科中未完成的代码粘贴进去,返回可视化编辑中继续编辑。
  • 完工后,进入源代码编辑,将源码复制回插件百科即可。(注意:第一行不要复制)


Iwar logo.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