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Minecraft插件百科!
  • 对百科编辑一脸懵逼?帮助:快速入门带您快速熟悉百科编辑!
  • 因近日遭受攻击,百科现已限制编辑,有意编辑请加入插件百科企鹅群:223812289

“Citizens/Citizens IRC”的版本间的差异

来自Minecraft插件百科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创建页面,内容为“Citizens团队在esper.net有一个IRC聊天室 . 你可以加入聊天室和开发者谈笑风生. [http://webchat.esper.net/?channels=citizens 这] 是网页聊…”)
 
 
第8行: 第8行:
 
# 不要打扰OP, 他们很可能在敲下个版本的插件代码. 但是别担心,他们还是会定期查看聊天的!
 
# 不要打扰OP, 他们很可能在敲下个版本的插件代码. 但是别担心,他们还是会定期查看聊天的!
 
# 问你可能有的问题.
 
# 问你可能有的问题.
# 在聊天前请阅读 [http://workaround.org/getting-help-on-irc 这个]. 里面有很多提示.
+
# 在聊天前请您阅读 [http://workaround.org/getting-help-on-irc 这个]. 里面有很多提示.
# 坚持提问,我们很忙但是我们会尽可地解决你的疑问.
+
# 坚持提问,我们很忙但是我们会尽可能地解决你的疑问.

2019年2月7日 (四) 12:34的最新版本

Citizens团队在esper.net有一个IRC聊天室 . 你可以加入聊天室和开发者谈笑风生.

是网页聊天链接, 或者你可以用IRC的客户端加入#citizens

聊天室的规则如下:

  1. 禁止刷屏、打广告和宣传服务器.
  2. 不要打扰OP, 他们很可能在敲下个版本的插件代码. 但是别担心,他们还是会定期查看聊天的!
  3. 问你可能有的问题.
  4. 在聊天前请您阅读 这个. 里面有很多提示.
  5. 坚持提问,我们很忙但是我们会尽可能地解决你的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