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Minecraft插件百科!
  • 对百科编辑一脸懵逼?帮助:快速入门带您快速熟悉百科编辑!
  • 因近日遭受攻击,百科现已限制编辑,有意编辑请加入插件百科企鹅群:223812289

ChatControl Pro/WIKI/获取帮助

来自Minecraft插件百科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子页面

常见疑问

权限

指令

频道

JSON

分组

格式

Discord

获取帮助

变量

处理器

JavaScript变量

多世界聊天格式

自定义指令缩写

自定义服务器名

监听优先度

聊天忽略

本地化

如果你有疑问或是提交漏洞,这一页面将引导你获得最快的帮助.

查看报错

当你的后台出现报错时也就意味着插件出现了问题. 为了保护数据,插件会关闭而保护使用错误的配置.

了解报错的关键是阅读报错信息. 一些人可能仍为这是不可避免的东西, 但插件作者有时候(经常)收到可以通过阅读报错就轻易解决的问题.

提交报告前

  1. 冷静下来思考如何产生的错误. 错误不是由你导致的就是由插件作者导致的. 每个人的时间都有限,插件作者不会花时间在简单的问题上.
  2. 使用你的常识. 静心凝神私聊错误.

糟糕的反馈情况: 插件无法使用. 聊天格式出错!

较好的反馈情况: 想要分隔不同世界的聊天格式, 但只有一个相同聊天格式. 启用了 'Groups'并配置好了权限,重启服务器仍无法正常显示. 使用的是 ChatControl X.Y.Z, PermissionsEx X和 Spigot vX.是否哪里出错了?

  1. 确认没有类似的问题存在. 用 'CTRL + F'在常见疑问搜索.
  2. 确认问题是由该插件引起的.

该做与不该做的事情

  • 重载 (/reload, PlugMan, ..) 可能会造成一些问题. 最好重启服务器.
  • 永远不要在开服时修改配置.
  • 安装或更新插件时请重启服务器.不要重载.
  • 使用最新的ChatControl. 不要在不同的子服使用不同版本的插件,否则插件功能会损坏.
  • 使用最新的Spigot服务端.
  • 使用正确的前置版本(尤其是 ProtocolLib, PowerNBT, Essentials 或 EssentialsX等)

寻求帮助时你需要提供

  1. 你的服务器版本 (输入 /version 查看).
  2. 问题如何产生. 什么时候出现的漏斗?
  3. 错误日志 (这十分关键).
  4. 是否有其他插件干涉? PerWorldInventory/CreativeControl ?
  5. 发送可能由于你修改而导致问题的配置部分.
上传有问题的文件到pastebi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