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Minecraft插件百科!
  • 对百科编辑一脸懵逼?帮助:快速入门带您快速熟悉百科编辑!
  • 因近日遭受攻击,百科现已限制编辑,有意编辑请加入插件百科企鹅群:223812289

用户讨论:AExiaoliou

来自Minecraft插件百科
跳转至: 导航搜索

FAQ

我会在这里列出我在插件百科中遇到的一些常见问题,希望插件百科小组的其他成员能够帮我解答

格式化手册里面说的那个表格(3.5 表格搭配 H1, H2, H3 等标题)表示不懂,求教

没搞清楚你说的FAQ格式,那我就按照Mediawiki的约定讨论格式给你解答了。教程里所说的“必须紧靠成行”是指标题必须为==标题==而非== 标题 ==,不然会出错。还不明白的话可以直接参考教程的源码。--Henry5041讨论 2016年1月30日 (六) 17:44 (HKT)
懂了,O(∩_∩)O谢谢AExiaoliou讨论) 2016年2月1日 (一) 20:49 (HKT)